安静看文

想说点什么

我知道三号退了很多人,我自己也在微博哭成傻逼。一个个爱他们的人走得走散的散,多害怕自己也会坚持不下去。
二宝说后会无期,我就把他的微博全部翻了一遍,真的,图太美了。
不公愤怒全部涌现,凭什么要逼走能给他们圈粉还能做实事的人?
不懂。
老实说,415的三人图,到今为止,我最喜欢二宝的图,不要质疑他们的用心,他们只是想给他们出一份力,做一点事。
我是哭着把二宝招新的微博轮了43次,我一遍又一遍得问二宝你还招人吗,你还收不收人?我帮你扩啊。
我挺弱智的,也感谢首页的小伙伴也帮着我扩,我哭成傻逼了,后来真的有人问二宝收不收他,我忍不住,我希望还能回到那时,希望二宝能回来。
源源曾经拿着二宝的图给别人签名,我们也一遍一遍的轮二宝那条微博,希望他再看一眼看一看他喜欢的小爱豆是怎么样喜欢他们拍的图,希望他们能看到。
不仅是二宝,很多前线也说追不动,跑不动,饭得太辛苦了,我希望他们都能好好休息,真的,好好休息,好好爱自己。
等你们休息好了,我们再一起爱他们❤

2014.8.4 03:28 等你们回来❤

 
评论(1)
热度(2)

安静看文

這輩子和攻夢女八字不合

© 安静看文 | Powered by LOFTER